close

我不想對你說謊,但是我最拿手的就是裝做很堅強然後說沒事。

簡訊傳送的時候我就後悔了,因為那代表,我失去了我的堅強。

從來沒有刻意不接你電話,但是感覺自己已經失去所有力氣和說話的能力,只好把你的關心變成了未接來電。

然後你就出現在我面前......

一度想躲起來不下樓,但是這樣做的話,事情只會一發不可收拾的難堪,硬著頭皮和亂七八糟的心情,見你

當你站在我面前的時候,也許我該崩潰大哭,也許我該感動落淚,也許我該把所有委屈告訴你,

但是,我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,只能任憑昨日的衝擊和今日的驚訝在腦中交錯地看著你問我:怎麼了?

你這個笨蛋,我只是不接你電話又不是要跟你絕交,都沒有想過如果我不在家怎麼辦嗎?

還好,是因為你爸才從台北回來,不然你這臭小子想讓我一輩子愧疚嗎?


對不起,我還沒有辦法好好地告訴你發生什麼事,連我自己都還沒有辦法思考怎麼處理;

對不起,不負責任的傳了簡訊卻又狠心不接你電話,讓你擔心地跑來又被我趕走;

對不起,不小心丟了我訓練有素的堅強......

然後,謝謝你

Andy Warhol

下次見面 我會用一樣的心情和笑容 C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