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沒有光顧你的貝果,發現其實你有許多壓在心裡的話沒有告訴我,

那些開心的不開心的,充斥髒話的,還有對我的甜言蜜語,嘻 C:

噢,我的親愛的,你知道我永遠都在,只是懶惰了點,而且是越來越懶的那種,哈,

但是只要是你需要的,我都會為你做到

 

希望你永遠保有那顆熱情的心面對你期待的未來,

就像在我對自己完全失去信心失去生活重心的艱難時刻,

是你不斷給我鼓勵,提醒著我還是個有優點的好孩子,於是我現在屁股才能翹這麼高 :D

親愛的,我可以為你做許多事情,只要是你有需要的,我很樂意,

幼稚鬼先生都還沒有這種福利喔,嘿嘿!

 

請你帶著我對你滿滿的愛,努力的撐下去,如果真要選擇放棄,我也尊重你,給你最大支持,

無論是將來一起在北部同居或是一起養狗狗度過下半輩子,我很認真的告訴你,yes I do,

除非有人硬要攪局破壞,哈哈哈 :P

little tree cafe

luv ya, my dearest. xoxoxoxoxoxoxoxoxo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