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怎麼吃辣的兩個人跑去韓國料理餐廳,真是妙翻了

烤肉很美味,但是生菜包肉真的沒有幼稚鬼說的那樣好吃,也許不是道地料理的關係吧我猜?!

吃得很飽很撐,也很辣!最後那口醬料的嚐試,真的辣翻我全身細胞

散步時聊了很多,其實很想節制討論關於幼稚鬼的事,卻還是批哩趴啦滔滔不絕,哈

確實會面對許多問題和困難,可是現在已經被洗腦到不再提前去煩惱那些假設的事,

數學明明很爛,卻非常喜歡逼著自己去證明些什麼,

走過很長一段路的情人其實也有擔心,而且一直都煩惱著,原來,我的情人也很辛苦!

如果問題順利解決,不曉得情人會不會比較支持,或是對於我的事情採取稍微正面的想法?

先到此為止吧,我的庸人自擾:)

接下來,要養好身體,準備面對一連串的硬仗!

以前小紅拜訪都讓我覺得很煩,現在每次小紅來拜訪我都超開心的,哈哈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