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地進入了核心第二階段,差一點就失控成為我最瞧不起的那種另一半,

所以,習慣用理性處理感情的個性還是有用的,只是以我的標準來說,做得還不夠好,

相較之下,摸摸在這方面真的很厲害,看來我還要再多加學習,成為一個識大體的好孩子。

新生活的初期很特別,睜開眼就在身邊的感覺很奇妙,

一起出門吃飯、逛街、散步,偶而的social,老實說比起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並沒有比較有趣,

但是大把大把塞進心裡的,是滿足,和幸福。

還沒有抓到平衡點以至於手足無措是有那麼一點,沒有秘密除了......,

緊抱著十年史奴比賭氣的橋段,只能說幼稚這種東西真的會傳染,我需要一點抗體。

希望外公能夠幫忙,讓問題順利解決,至於大禮,就讓外公決定要不要送吧。

 

 

我的情人,承受著極大的壓力在面對他現在及未來的人生道路,

對於那個我沒有深入了解而是他的夢想的領域,我毫無建言可以提供,

他現在面對的擔心、憂慮,甚至是猶豫,我也曾經為此自我懷疑,失魂落魄,

只不過,相較於情人,我幸運的提前進入了穩定(但是一點也不獨立)的生活,

才稍微解除了對於人生中的某些警報。

其實,人生這條路到底該怎麼走,根本沒有解答,

親愛的,只要你確定是你喜歡的,就往前走吧!那些挫折和困難都會變成力量!

永遠要記得,愛你自己,愛你的生活,愛你擁有的一切。

 

 

I love you

是對你說,也是對妳說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